黄马甲

为什么之前好像个打广告的……小马甲已经批好噜 2次元随便刷_(:3」∠)_

泡温泉

工作了一天再去泡个温泉实在太舒服了!
无异头顶毛巾块,靠在岸边,感受着温热的水熨贴皮肤,热气蒸腾,放入沉香的泉水蒸发后都带着那缕幽香,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述说着惬意。
“无异,可不要睡着了。”谢衣看他昏昏欲睡,忍不住开口提醒他。
“师父你放心好了。”无异摆摆手,伸长胳膊在不远处抓了把雪,往微红的脸上一按:“嘶!好冰啊!绝对睡不着!”
“傻徒儿。”谢衣哭笑不得。他见无异的头发还扎着,便站起来,走到他身边:“头发怎么不放下来。”
“唔,习惯了,师父你帮我解开吧。”
谢衣没说话,手动作起来,拿开毛巾,摘掉发箍,再把绑发的发带解开,一头金褐色的头发披散下来,一部分贴着光裸的背脊,另一部分入了水,浮在水面上,散开。
“感觉头顿时轻松了不少!师父,你的也没解开,我来帮你吧!”乐无异窜到谢衣背后,解开他的发带,看他乌黑的长发倾泻而下,好似流动的墨汁一直流到水里,如滴入水中的一样晕开。
“师父头发那么黑,真好看……”
“你的也很好看。”谢衣转过身,看到乐无异痴痴地盯着自己的头发,笑了:“你的头发也很好看,就跟你的眼睛颜色一样。”他停了一会,见乐无异一脸期待和好奇,嘴角带笑:“让我想起了太阳的颜色。无异,你就像太阳一样,永远那么有活力,精力充沛,你的心也像太阳一样炽热。”
“嘿嘿,师父你又在夸我了……”乐无异声音渐弱,脸上一直红扑扑的,看不出是蒸汽热的还是害羞。动作倒是不扭捏,揽住谢衣的脖子,往他的肩膀靠去。
往常不是没有和师父泡过温泉,但是那时候还有夷则在,另一边的阿阮也老是朝这边问话,一点旖旎气氛都没有。现在闻人去了百草谷述职,阮妹妹和夷则去了皇宫,偌大的桃源仙居只有他和师父两个人。平日不好意思在外面做小动作,现在倒是放开了。
金褐色的头发和乌黑长发交织在一起,缠绕交叠,如同交缠在一起的两人,剪不断理还乱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。

乐无异靠在谢衣身上,两人下身的浴巾早已不翼而飞。谢衣给乐无异揉揉脑袋,被水打湿的头发贴在乐无异的脸上,就连日常翘起来的那一缕头发也老实的贴服着。
“无异,你饿了么?”
“唔,还好啊,师父你为什么这么问?咦——这是什么!”乐无异惊讶的看着谢衣从一处温泉边拿出了一枚鸡蛋。
“这就是普通的鸡蛋。不过是东瀛那边的做法,说是把鸡蛋放到温泉边煨着,吃起来味道美味还吸收了温泉的精华,叫温泉蛋。”
“有这么神奇?”乐无异半信半疑的接过鸡蛋,不知道师父是什么时候放的,他小心翼翼的剥开壳,露出里面凝固成形的蛋白。
“唔……吃起来,就和普通的水煮蛋一样啊!没什么特别的,还不如我做的茶叶蛋好吃!”乐无异说。
“哦?看来只是徒有虚名了。来让我尝一下。”谢衣抓住乐无异递过来的手,就着他的手吃完了剩下的鸡蛋:“我觉得味道还不错。”






菠菜地址>看肉注册下就行。
www.spinates.com/post/883
这里是更原耽结果零回复被打击要死的QAQ……狗血真的不会撒啊,我还是傻白甜好了_(:3」∠)_

。就酱。好羡慕那些画手大大啊!其实脑内了好多温泉play就是画!不!出!来!!!

评论(20)

热度(18)